南京溧水开发区政协工委召开协商议事会

2021年06月11日23:2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协商议事会现场

6月10日,南京溧水开发区政协工委在乌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完善村规民约 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协商议事活动部署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和村民代表们围绕“如何完善村规民约”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倡导热爱本职工作”“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注重学习,家庭成员更要多读书看报”等相关意见和建议。

溧水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张雪明就进一步推动“完善村规民约 树立文明新风”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建设和谐的邻里关系,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对于村规民约,可以更口语化、口号化,让村规民约能够以百姓易于接受的形式体现。”张雪明说。

溧水开发区政协工委主任陈一鸣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完善与细化村规民约,让百姓参与到村规民约的制定中来,提高主人翁意识,建设“共同遵守,共同维护”的治理格局。同时,可以将优秀的案例做法在小区的大屏播放,进一步发挥好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罗来卿)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