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夕南京烟草三分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7:2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京烟草三分局党支部开展“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走访慰问。王芳摄

“天这么热,你们还来看我,真是感谢!”家住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和燕路小区的陈增达老人说道。6月11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南京市烟草专卖局三分局党支部开展“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走访慰问。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看望了5名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粽子、鸭蛋、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南京烟草三分局党支部开展“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走访慰问。王芳摄

南京烟草三分局党支部书记董玲介绍,今年以来,该局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红叶”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积极发挥党组织、党员的主体作用,联合驻宁工业企业、社区党总支等共建单位一以贯之做好扶贫解困工作,对辖区困难客户和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解专卖法律法规,传授经营方法,开展爱心捐赠,加强协调帮扶,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行动。(陆亚芬 范月能)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