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飛南京航班3名發熱旅客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2020年02月27日11:3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2月27日電 (記者朱殿平)2月25日,一架韓國首爾飛抵南京的航班上,3名旅客出現發熱症狀。27日上午,南京市發布消息,經該市專業衛生機構兩次檢測,3名發熱旅客口腔咽拭子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均為陰性,排除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2月25日下午13時46分,由韓國首爾起飛的OZ349航班飛抵南京,降落至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據了解,機上共載有166名旅客,經檢查發現,有3名中國籍旅客有發熱症狀,但均無武漢接觸史。得知情況后,駐場的南京市防疫工作組立即啟動應急預案,將3名旅客用救護車送至醫院做隔離觀察和進一步檢測。另根據機場防控規定,發熱旅客前三排后三排的乘客需要接受隔離,該航班共有94名旅客需要接受隔離。

根據國家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規定,2月27日上午,該航班94名留置觀察人員也同步解除留觀。但對該航班留寧人員,南京市將按規定仍將進行居家醫學觀察14天。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