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亭湖區舉辦“創文同行”志願服務活動

2020年07月01日11:3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創文同行志願者勸導居民有序停放車輛

共享文明,志願同行。6月30日,鹽城市亭湖區舉辦“創文同行”志願服務活動業務輔導,來自各街道社區的100多名志願者參加了培訓。

“在日常工作中,發現了部分志願者將清掃的垃圾倒入綠化帶,你說這樣的行為要得要不得?”亭湖區創文指揮部督查組相關負責人圍繞如何調動與管理志願者、項目創新優化與組織品牌提升、借力使力共創公益三個方面,系統闡述了調動志願者積極性的意義與方法、利用資源助力志願服務的方式與成效、志願服務項目深入人心的緣由與創造。

“參加志願服務既可以幫助他人,又可以提升自己的人生價值,何樂而不為呢?”某機關事業單位退休職工朱老伯說,參加志願服務使自己受益匪淺,找到了人生的新目標。他還鼓勵其他志願者踐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志願者精神,共同在志願服務的道路上闊步共進。

活動現場,區創文辦工作人員為志願者代表頒發了聘書。據悉,亭湖區還為志願者免費提供遮陽防暑裝備,最大程度給予志願者安全保障。(吳昊)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