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蘇通長江公鐵大橋車輛通行費:小客車30元/次

2020年07月03日11:29  來源:南通日報
 
原標題:9客及以下 小客車30元/次

1日下午5點18分,滬蘇通長江公鐵大橋正式對外“營業”。數據顯示,截至2日下午2點,雙向過橋車輛已達3.5萬輛,各項運行指標基本平穩。不少市民關心車輛通行如何收費?記者了解到,大橋部分按車類型分類計次收費,9客及以下小客車費用為30元﹔南北接線設置三興、南通西、平潮北三個匝道收費站,按通行裡程收費。大橋核定收費年限為25年,自通車之日起執行。

江蘇交通控股公司方面透露,滬蘇通大橋採取封閉式收費管理,實行全國“一張網”聯網收費,依托電子不停車快捷收費技術,通過在大橋兩端設置ETC門架系統,實現對通行車輛計費。市民袁先生在大橋正式通車后,也第一時間上橋體驗,他駕車從張家港三興收費站上橋至南通西收費站下,共花費了34元。(彭軍君)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