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運家電車輛進小區被拒 業主開車撞人

2020年07月03日07:51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裝運家電車輛進小區被拒 業主沖動開車撞人

今天(7月2日)下午兩點鐘左右,南京鼓樓區象山和園小區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件,一名小區業主因裝運家用電器的車輛在小區入口受阻,開私家車將一名小區物業工作人員和三名業主撞倒。目前,當事人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小區物業主管鮑先生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在下午兩點零五分,當時,一輛裝載家電的貨車經過小區大門口想要進入小區,物業工作人員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登記相關信息,並表示暫時不能進入小區。隨后,貨車司機通知小區業主米某到小區入口處交涉,米某與其父親來了之后,與物業人員發生了口角。

米某以父親遭遇物業人員推搡為由,從小區地下車庫開出自己的私家車,並堵在小區的入口處,高聲叫嚷,如果不讓貨車進門,就要撞人。由於物業人員堅持貨車暫不能進小區,米某隨即駕車從人行通道沖出,將一名物業工作人員和三名進出小區的業主撞倒在地。

目前,四名受傷人員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已經將肇事者米某拘押,案件正在調查之中。(瞿秋榮)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