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勤儉會見新加坡豐益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郭孔豐

2020年07月04日07:1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婁勤儉會見新加坡豐益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郭孔豐

  本報訊 (記者 耿 聯) 7月3日,省委書記婁勤儉在南京會見了新加坡豐益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郭孔豐一行。

  婁勤儉對新加坡豐益國際集團來江蘇擴大投資合作表示歡迎,對集團疫情期間為江蘇積極捐款捐物表示感謝。在介紹江蘇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時,婁勤儉說,江蘇是工業大省也是農業大省,盡管受到疫情沖擊影響,但經濟運行企穩向好態勢不斷鞏固,一批重大項目紛紛落戶,重大基礎設施建設不斷取得新成果,夏糧也再獲豐收。婁勤儉表示,江蘇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一帶一路”建設、長江經濟帶發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等重大機遇在我省交匯疊加,希望豐益集團抓住機遇繼續深耕江蘇,不斷深化合作領域、擴大合作空間,並帶動更多僑資僑智來江蘇投資興業。我們一定提供更優服務、創造更好環境,推動實現共贏發展。

  郭孔豐感謝江蘇省對豐益國際集團的關心支持,並介紹了集團在蘇發展戰略規劃情況。他表示,作為江蘇榮譽公民,對江蘇在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方面取得的成績感到由衷高興。豐益國際集團將進一步擴大在蘇投資發展力度,把更多的優質項目落實江蘇,並積極帶動更多的海外投資,在深化合作中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省領導楊岳、郭元強等參加會見。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