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有關部門舉行工作會商 協同推進公共機構節能降耗

2020年07月05日07:3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協同推進公共機構節能降耗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第30個全國公共機構節能宣傳周,主題是“綠水青山、節能增效”。日前,省機關事務管理局、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與國網江蘇電力公司舉行工作會商,多措並舉推進公共機構能源資源節約工作。

  我省公共機構節能工作將以綠色創建為首要任務、技術創新為重要載體、管理創新為核心環節,廣泛凝聚各方力量持續攻堅克難。與會各方商定,充分發揮國網江蘇電力在能源調度管理上的技術優勢,吸引社會資本參與,拓展合同能源管理等新模式和新能源汽車等綠色產品應用,加強國網江蘇電力與省市縣三級公共機構合同能源管理合作,完善新能源汽車充電樁等基礎設施,精准提高公共機構能效管理水平,深入挖掘公共機構節能潛力,打造更多示范樣本,助力建設更多節約型機關和綠色學校、綠色醫院、綠色出行、綠色建筑等。

  (黃 偉)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