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極度舒適!南京高中女生霸氣制服公交“咸豬手”

2020年07月05日08:48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畫面極度舒適!高中女生霸氣制服公交“咸豬手”

  7月3日早上6點多鐘,在南京一輛95路公交車上,一名50多歲的男子對一名高中女學生伸出了"咸豬手"。有的女生可能因為害怕不敢作聲,而這名高中女學生不僅勇敢地出手了,還成功地將男子制服。現場畫面讓人看了極度舒適。

  當天6:32,在南京一輛95路公交車上,一名男子試圖從后門下車,結果被女學生揪住衣領、拉回車廂。駕駛員劉元發現情況不對,立即停下車上前詢問。南京公交集團第一客運公司95路駕駛員劉元說:“小姑娘還穿著校服,說有人非禮她!”

 

 

  從監控畫面來看,男子上車以后,站到了女學生的背后。在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內,一會用手假裝不經意地觸碰女學生,一會又用身體蹭。“那個小女孩后來是忍無可忍了,才終於爆發了。她能勇敢地站出來,我這個男人看到小姑娘都這個樣子了,肯定是必須要站出來的。”

 

  劉師傅跟其他乘客說明情況,讓他們換乘其他車輛,自己陪同女學生一起報警。期間,男子幾次試圖下車,都被女學生摁在座位上。警方很快趕到,將涉嫌騷擾他人的男子帶回派出所調查處理。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田甜 編輯/國正)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