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遺落公交車上 徐州熱心民警幫忙找回

2020年07月05日08:53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背包遺落公交車上 熱心民警幫忙找回

  7月3號上午8點多,交警在徐州沛縣一路口執勤時,一名小伙子匆匆跑來向交警求助,說自己是從山東微山來沛縣看病的,在乘坐公交車時不慎將自己攜帶的黑色背包遺落在公交車上,而手機和現金全部都在包內。交警了解情況后,立即帶著小伙尋找那輛公交車。

  指揮室民警通過監控發現,小伙子乘坐的公交車行駛到了沛城街道中國銀行路口,民警立即將信息通報給巡邏警車。隨后,民警帶著求助的小伙,在路口找到了其乘坐的這輛公交車。

  在民警的幫助下,小伙落在公交車上的背包很快被找到。經過清點,其包內的物品分文未少。 隨后,民警用警車將小伙送到沛縣人民醫院看病。這丟失的背包失而復得,小伙甭提有多高興了,連連對徐州沛縣的交警表示感謝。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姜楊 通訊員/吳非 編輯/國正)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