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教育考試院發布高考提醒:“踩點”可提前 時間要記牢

2020年07月05日07:3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踩點”可提前 時間要記牢

  高考臨近,省教育考試院4日發布對考生的溫馨提醒。

  考前飲食應以干淨衛生、營養均衡為前提,過量飲食、過度滋補都要慎重。臨近考試,考生們容易出現焦慮、緊張情緒,要多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放下包袱、輕裝上陣,以平穩良好的心態迎考。

  考前,考點都會對考生開放,大家可提前“踩點”,找到自己的考場和座位,同時熟悉交通路線和考場周圍環境,確定出行方式,確保考試當天能提前到達考點,准時進入考場。這一天,大家要提前准備好參加考試所需物品,做到“証具”齊全(“雙証”:本人准考証、身份証﹔文具:多備幾支2B鉛筆和0.5毫米黑色墨水簽字筆,直尺、圓規、三角板、無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墊紙板、透明筆袋等)。仔細閱讀《考生守則》《考生須知》等內容,牢記考試紀律要求,特別是不要攜帶手機等禁帶物品進入考場。 (王 拓)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