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淮安兩名暴力襲警犯罪嫌疑人落網

2020年07月06日22:4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7月6日電(王奕澄)今天下午,在江蘇淮安市生態文旅區板閘佳苑暴力襲警、導致一名民警、一名輔警犧牲的兩名犯罪嫌疑人馬洪兵、馬偉兵被警方抓獲歸案。

下午6時許,警方在淮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汕頭小區菜場附近發現犯罪嫌疑人馬洪兵、馬偉兵行蹤。民警迅速開展圍捕工作,將2名犯罪嫌疑人堵截在路邊一藥房門口。抓捕過程中,犯罪嫌疑人馬洪兵持刀拒捕,民警果斷開槍將其擊傷,成功將2名犯罪嫌疑人抓獲。

據淮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發布通報,6日上午10時許,江蘇淮安市生態文旅區發生一起重大襲警案件,網上通緝逃犯馬洪兵(男,52歲,淮安市生態文旅區人)、馬偉兵(男,56歲,淮安市生態文旅區人)持刀行凶,致一名民警、一名輔警重傷,后逃離現場。受傷民警、輔警送醫院搶救無效犧牲。

此前報道:淮安發生一起暴力襲警案件 2名警務人員死亡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