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通報教師上網課時不當行為:調離教學崗位

2020年07月08日23: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山大學通報教師上網課時不當行為:調離教學崗位

  中新網7月8日電 據中山大學官方微博消息,中山大學教師王曉瑋於7月6日上午線上授課期間作出不當行為,並已構成重大教學事故,嚴重違反教學紀律,校方決定給予其調離教學崗位的處罰。

  圖片來源:中山大學官方微博

  7月6日,中山大學收到關於教師王曉瑋教學期間不當行為的情況反映。當天下午,在初步核查有關事實的基礎上,學校即決定停止該教師的教學工作,並成立調查小組啟動相關調查。

  經調查核實,王曉瑋於7月6日上午線上授課期間,作出不當行為並已構成重大教學事故,嚴重違反教學紀律。7月7日上午,校長辦公會研究決定,根據有關規定,給予王曉瑋調離教學崗位的處罰。學校調查小組繼續調查其違反師德師風等其它問題,並根據調查結果依法依規進行后續處置。

  中山大學表示,學校對違反教學紀律和師德師風的行為,始終堅持零容忍,一經查實,絕不姑息。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