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中院原副院長趙倫同(正處級)涉嫌受賄、窩藏罪被公訴

2020年07月08日17:05  來源:江蘇檢察在線
 
原標題:徐州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對趙倫同(正處級)涉嫌受賄、窩藏案提起公訴

  近日,連雲港市中級人民法院原黨組成員、副院長趙倫同(正處級)涉嫌受賄罪、窩藏罪一案,經江蘇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徐州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徐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趙倫同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徐州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2010年至2017年,被告人趙倫同利用擔任連雲港市新浦區人民法院院長、連雲港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專職委員、副院長等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數額巨大。2014年3月,被告人趙倫同明知其子涉嫌聚眾斗毆犯罪,而為其提供隱藏處所,幫助其逃匿,依法應當以受賄罪、窩藏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案件信息請查看:江蘇檢察網案件發布http://www.jsjc.gov.cn/fabujuhe/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