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小面包車早上超員被查 下午繼續超載

2020年07月08日07:53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泰州:小面包車早上剛剛超員被查 下午繼續超載上路

7月6日,小面包車駕駛員趙某鑫,早上超員被交警處罰,不吸取教訓,下午收工后,繼續帶著“原班人馬”回家,不料又被交警查獲,這下子趙某鑫的小面包車開不成了。

據泰州市交警支隊高港大隊刁鋪中隊民警丁志軍介紹,當天早上8點左右,一輛銀灰色泰州牌照的小面包,從東風快速路高港出口駛出,車內人頭攢動,憑著多年從警經驗,民警判斷該車屬於重點監管的“農村面包車”,裡面乘坐的是進城務工人員,而且超員嚴重,可能還會裝有一些工具。

隨即民警將車攔下,車門一拉開,核載7人的車從裡面走出來12個人。民警現場對駕駛員趙某鑫進行了嚴厲批評教育,並對違法行為罰款100元,記6分,車上超員5人進行了轉運。

當日下午5點,交警高港大隊口岸中隊民警袁灌國在高港大道臨港工業園巡邏時,發現一輛行進中的面包車疑似超員,隨即將車攔下,車上下來12人,超員5人。民警通過手持移動執法終端發現,該車早上剛剛被處罰過。

駕駛員趙某鑫承認,早上確實被處罰過了,現在抱著僥幸的心理收工回去,沒想到還是被交警查獲了。民警當即將車暫扣,罰款100元,記6分,對車上乘員分批次進行了轉運。(高若婷)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