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男子公交車上猥褻女生 下跪求司機別報警

2020年07月08日22:28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公交車上猥褻女生 司機仗義出手男子下跪求饒

  今天(7月8日),記者從常州警方獲悉。6月27日傍晚,常州一名女大學生小陳,乘坐2路公交車前往常州火車站時,在車上遇到了“咸豬手”,但是她很冷靜,果斷向公交車駕駛員求助。監控畫面顯示,坐在小陳身后的一名男子,左手一直偷偷地往小陳身上探去,小陳很快就察覺到了異樣。於是,趕緊向公交司機顏樂求助。

  常州2路公交車駕駛員顏樂說:“說有一個男的威脅她,開始手碰碰她,后來直接摸上去。”接到求助,正在開車的司機顏樂當即把車開到客運站后停了下來,坐在女孩后座的男子也跟著跑了過來,還對女孩進行恐嚇。但當顏樂讓車站站務員報警時,該男子的態度來了個180度大轉彎。

  顏樂說:“他在車裡跪了下來,求女孩不要報警,我說一定要報警。”大約十分鐘后,民警趕到了現場,將涉嫌猥褻他人的嫌疑人卞某帶回派出所。目前,卞某已經被拘留,案件還在處理中。

  (來源:《零距離》記者/馮珂 編輯/趙夢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