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勤儉會見中國石化集團董事長張玉卓

2020年07月09日07:0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婁勤儉會見中國石化集團董事長張玉卓

7月7日,省委書記婁勤儉在南京會見了中國石化集團董事長張玉卓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深化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就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加快有關項目建設達成共識。

婁勤儉對中石化集團長期以來對江蘇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在介紹了我省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婁勤儉說,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江蘇正在遵循新發展理念,著力推動結構調整和轉型升級,優化沿江沿海生產力布局,系統重構本質安全、綠色高端的現代化工產業鏈,中石化在這方面也有全面考慮,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戰略合作,攜手在江蘇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化工產業高地,為國家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張玉卓感謝江蘇省對中石化集團發展的關心支持,對江蘇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贊賞。他在介紹了中石化集團發展情況和在蘇企業轉型發展規劃后表示,將自覺踐行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深化與江蘇的戰略合作,努力在化工產業綠色發展上走在前列,更好助力“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

省領導張敬華、郭元強、馬秋林參加會見。(耿 聯)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