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一車主花18元買雞蛋怒砸奔馳 結果賠償21000元

2020年07月09日17:19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花18元買雞蛋怒砸奔馳,結果賠償21000!有啥仇恨?

  一輛奔馳擋在了自己的車位前,車主電話打不通,如果是你怎麼辦?昨天(7月8日),蘇州吳中警方就公布了一起因移車糾紛導致的警情。

  事情發生在7月1日早上。當時袁某急著想去接人,可來到車位前卻發現,一輛白色奔馳剛好堵住了他的車,他趕緊撥打車主留下來的手機號,沒想到卻提示停機。

  袁某又撥打12345求助,被告知需要等待。結果等待過程中,袁某越等越急,越想越氣憤,索性去超市花18塊錢買了兩斤雞蛋,全部砸在了奔馳車上,整整砸了兩分鐘,連旁邊一輛紅色轎車也連帶著遭了殃。

  等到奔馳車主趕來,發現自己的車子身上全是被砸得稀巴爛的雞蛋,當時也惱了,兩人就吵了起來。

  警察趕到后,奔馳車主承認,因為停車的時候沒有空車位,他的車子確實擋到了袁先生的車,但接到12345的移車電話后,他就趕緊下來移車,正好發現袁先生在用雞蛋砸自己的車。

  隨后,兩輛被砸的車開到維修店檢查定損。白色奔馳車多處掉漆,而且后座右車窗被雞蛋液卡死,不能升降。維修費要19000元,被波及的紅色轎車維修費也要2000元。

  最終,袁某賠償了共計21000元的車損。

  (來源:江蘇公共新聞頻道/熊玄 編輯/袁錦生)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