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5天3次升級防汛應急響應 直擊防汛一線

【查看原圖】
南京5天3次升級防汛應急響應 直擊防汛一線
南京5天3次升級防汛應急響應 直擊防汛一線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07月11日15:35

人民網南京7月11日電 眼下正是防汛關鍵時期,7月11日上午,南京再次迎來大暴雨。繼7月6日升級為Ⅳ級(藍色),7日升級為Ⅲ級(黃色)后,10日下午,南京市防指宣布啟動全市防汛Ⅱ級應急響應(橙色)。

5天內3次升級防汛應急響應,意味著今年防汛形勢的嚴峻。各地黨員干部與汛情“賽跑”,為群眾筑起防汛“安全堤”。南京市浦口區橋林街道24小時不間斷拉網式巡堤查險,做好應急值守和應急調度工作。此外,該街道全力搶險,第一時間處理散浸、跌窩等險情處置,做好倒濾、填堵和排澇。

不打無准備之戰。橋林街道備全物資,防汛搶險物資、車輛、機械設備全部登記在冊,搶險隊24小時待命,隨時應對可能出現的各種險情。 (顧姝姝 張蔚 丁超) 

分享到:
(責編:張鑫、唐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