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新城河路凱萊花園東門貨車起火原因查明:故意縱火

2020年07月12日14:14  來源:交匯點
 
原標題:編輯: 周莉娜

今天上午9點15分左右,在揚州新城河路凱萊花園東門,一輛藍色貨車的駕駛室內突然起火,周圍居民隨即報警。

警情發生后,揚州公安機關和消防救援部門及時派員趕赴現場。記者從揚州市消防救援支隊獲悉,119指揮中心接到報警后,隨即調派維揚路特勤站3車12人趕赴現場進行處置。到達現場后發現,現場濃煙滾滾,貨車車頭正在猛烈燃燒,消防人員隨即對周圍群眾進行疏散,並出動水槍對火勢進行打擊,經過約10分鐘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滅。據現場勘查,起火車輛是一輛藍色小卡車,主要燃燒部位是車頭部位,主要燃燒物為駕駛室內的雜物,現場無人員傷亡。

剛剛,揚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發出警情通報稱,事故因成某佛與其弟成某(二人均系安徽滁州人,暫住在新城河路趙家巷)在邗江區新城河路凱萊花園東門,因矛盾發生爭執,成某佛持水果刀將成某捅傷,繼而將成某的貨車點燃。公安機關和消防救援人員將成某送往醫院救治。

據悉,目前,成某佛已被公安機關當場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案件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

交匯點記者 方思偉/文 曹陽/視頻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