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告與品牌大會首次走出上海 落地建鄴

2020年07月15日17:2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第十九屆中國廣告與品牌大會現場 建鄴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南京7月15日電(記者朱殿平)2020第十九屆中國廣告與品牌大會品牌創新論壇15日在南京市建鄴區舉行。此次峰會凝聚產業界、學術界以及社會各界的共識與合力,共同探討中國廣告與品牌的創新發展之路,推動新常態下品牌創新要素的集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峰會2014年以來首次走出上海,落地江蘇、落地南京。

江蘇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黨組成員李杰在致辭中說,江蘇既是傳統的經濟大省、文化大省,也是廣告大省。去年,江蘇廣告經營總額近千億元,全省廣告經營單位突破12萬戶,廣告從業人員突破60萬人,行業規模居全國前三。全省建設了各級廣告產業園,實現了設區市全覆蓋,形成了多個特色廣告產業園、產業集群。其中,國家級廣告產業園3個、省市級廣告產業園10個。

位於建鄴高新區的廣告產業園是全省3個國家級產業園之一。建鄴區副區長、建鄴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楊波介紹,目前該產業園已經集聚了廣告產業及關聯產業企業650余家,形成了“傳統媒體+廣告+新媒體+平台”的全媒體融合發展的態勢,廣告創意產業去年完成營收約160億元,實現納稅8億元,目前已經成為輻射南京都市圈乃至長三角的廣告創意中心。

此次論壇聚焦新常態和后疫情時代,品牌創新與發展方向﹔搭建了多方對話、交流的平台,旨在促進業界優質人才、項目與城市、高校學者與企業深度合作。進而在南京乃至江蘇形成更加濃厚的廣告文化創意氛圍,推進廣告創意產業向國際化、集約化的目標快速發展,助力行業企業走出疫情陰霾,持續平穩健康發展。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