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時艱 江蘇再度緊急發運防汛物資支援省外

2020年07月15日19:49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共克時艱 江蘇再度緊急發運防汛物資支援省外

繼7月13日緊急發運防汛物資馳援安徽抗洪搶險后,7月13日晚21時20分,國家防總再次緊急通知從江蘇省水利防汛物資儲備中心鎮江分中心中央防汛物資儲備庫發運40萬平方米復膜編織布、23平米單帳篷150頂支援江西南昌抗洪搶險救災。截至15日凌晨3時40分,所有發運物資全部到達指定地點,這批物資主要用於防洪大堤抗洪搶險,保障大堤防洪安全。

接到通知時,江蘇省水利防汛物資儲備中心鎮江分中心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剛經過19小時連續作戰,完成支援安徽物資發運任務,已經十分疲憊,顧不上休息,再次投入到物資裝運工作之中。全體黨員干部,以身作則,沖鋒在前,在他們的帶領下,職工們紛紛站起身來,投入到物資發運工作之中,經過近8小時連續奮戰,所有防汛物資全部高效、安全發運完畢。由於晝夜不停地工作,大家渾身沾滿了污垢、汗水也濕透了工作服,但望著准時開向受災地點的物資車輛,大家感覺到非常的自豪和驕傲。

“壓實責任,勇於擔當”,在防汛抗洪搶險關鍵時期,江蘇省水利防汛物資儲備中心持續細化預案,壓實責任,不斷激勵中心廣大黨員干部發揚“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特別能吃苦”的精神,切實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凝心聚力,為奪取抗洪搶險救災斗爭的全面勝利凝聚堅強的精神動力,提供堅實的物資保障。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王鵬 編輯/梁瑄)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