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吸煙不制止?鎮江揚中一家網吧被罰

2020年07月15日08:27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看見吸煙不制止?鎮江揚中這家網吧被處罰了!

為規范網吧經營,7月13號,鎮江揚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與網安大隊一起深入轄區網吧開展突擊檢查,在檢查中,對轄區內一家顧客吸煙不制止的網吧處以1000元罰款。

當天下午網安大隊和城西派出所民警來到轄區網吧開展實名登記、控煙和消防安全檢查,抽查期間,民警發現大部分網吧管理工作都比較到位,原有的煙灰缸都已被撤除,網吧顯著位置均張貼“禁止吸煙”的標志。但民警仍然發現某網吧內有人吸煙,且網吧工作人員也未予以制止。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了吸煙行為,並告知網吧工作人員,在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發現吸煙不予制止,其行為違反了《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管理條例》的相關規定。民警依法對該網吧給予警告並處罰款1000元的行政處罰。

(來源:《零距離》記者/劉舒 編輯/韓瑜)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