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期末試卷泄露事件:工作人員偷拆試卷袋

2020年07月19日10: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江蘇靖江通報期末試卷泄露事件:工作人員偷拆試卷袋

  中新網7月19日電 據江蘇靖江教育局微信公眾號消息,靖江市教育局18日通報該市高一期末考試試卷泄露一事,據通報,此事系工作人員偷拆備用試卷袋並帶出試卷。公安機關正在進行案件偵查。涉事中學已對相關工作人員作出開除處理。

  通報稱,該市高一期末考試於7月16至18日舉行,靖江市教育局接到家長反映,高一期末試卷出現泄露。該局對此高度重視,成立專門工作組,第一時間開展情況調查,並向公安部門報案。

  經初步排查,7月14日下午,該市劉國鈞中學至市教師發展中心領取高一期末試卷,存入學校保密室。7月15日下午15時,劉國鈞中學教務處安排5名工作人員到保密室分裝答題卡。工作過程中,工作人員李某娟趁他人不注意,偷拆語文、數學備用試卷袋,並各帶出一份試卷。當晚,李某娟將整份數學試卷以及語文試卷的作文頁拍成照片,發送給其外甥卞某洋(該市某高中一年級學生),卞某洋又轉發給其他同學,造成泄露。

  目前,公安機關正在進行案件偵查。劉國鈞中學已對工作人員李某娟作出開除處理。如涉其他違法違紀情況,及時作出相應處理。

  靖江市教師發展中心將盡快重新組織高一語文、數學學科期末考試。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