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簽約9個信創產業項目 首批10家企業入駐

2020年07月20日14:2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7月18日,南通信息技術應用創新產業園暨長三角網絡安全產業園迎來深信服南通分公司、南通啟明星辰等首批10家企業正式入駐,木蘭合金華東總部、上海杰東系統等9個信創產業項目與崇川區完成簽約,標志該區信創產業、網絡安全產業發展駛入“快車道”。

南通信創產業園由崇川區人民政府和工信部中國軟件評測中心、市工信局共建,聚焦元器件研發、服務器、整機生產加工以及軟件應用測試、轉化、開發業務﹔長三角網絡安全產業園由崇川區人民政府和公安部等保中心、市工信局共建,聚焦網絡信息安全產品和服務。

崇川區作為南通市主城區,是長三角重要的創新資源集聚地,目前以大數據、雲計算、智能芯片、智慧建筑、物聯網等為代表的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已初具規模,具有發展網絡安全產業的基礎。未來,崇川區將全力統籌資源,按“兩院、兩基地、五中心、兩基金”的產業布局,瞄准千億級產業地標,構建完整的信創產業生態圈,把信創園全力打造成高質量發展示范園區、高科技獨角獸企業集聚區、經濟發展新的增長極,邁入行業領先、國內一流的國家級信創園區行列。(崇宣)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