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為研究生提供超10萬就業見習崗

2020年07月22日07: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南京為研究生提供超10萬就業見習崗

《 人民日報 》2020年07月22日 第 13 版 版面截圖

原題:南京為研究生提供超10萬就業見習崗

本報南京7月21日電 (記者申琳)江蘇省南京市今天推出政策,將面向碩博研究生提供10萬個以上“就業見習崗位”,為此將投入資金10億元。

南京市政府有關負責人介紹,就業見習是指有見習意願的高校畢業生在企事業單位和社會組織進行短期全日制就業鍛煉,既為高校畢業生在崗位上積累經驗和技能,又方便用人單位對見習大學生進行考察和留用。本次10萬個見習崗位重點圍繞南京市的9個主導產業、8條產業鏈關聯企業等推進實施。為吸引優秀研究生參加見習,南京綜合考慮青年人才的食宿等生活成本,對見習人員按月認定發放生活補貼,對企業通過發放見習帶教補貼、見習留用獎勵等措施引導企業留用人才。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