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勇:要認真做好常態化“經濟體檢”

2020年07月23日16:52  來源:淮安新聞網
 
原標題:要認真做好常態化“經濟體檢”

  本報訊 7月21日下午,金湖縣委書記張志勇主持召開縣委審計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張志勇強調,把握好審計監督正確方向,認真做好常態化“經濟體檢”。

  就進一步做好全縣審計工作,張志勇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統一思想中把准方向,在日常工作中要堅守審計的政治性定位,把黨的領導體現在審計工作的全過程、各環節,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審計監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縣委審計委員會各項重大決策部署,把握好審計監督正確方向,處理好依法履職與服務發展、全面覆蓋與突出重點、從嚴監督與寬容試錯的關系,認真做好常態化“經濟體檢”,以扎實有效的審計工作成效服務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發展﹔要聚焦主責主業,在服務大局中展示作為,縣委審計辦、縣審計局要緊緊圍繞省委審計委員會的決策部署,以及市委蔡麗新書記在市委審計委員會第四次會議上關於審計監督“三個聚焦”的要求,在依法履職中展示擔當作為﹔要強化組織領導,在齊抓共管中凝聚合力,開展審計工作,不能僅僅是審計機關“單兵作戰”,縣委審計委員會以及各成員單位都要發揮應有作用,形成“一盤棋”工作格局,切實提高審計監督整體效能﹔要加強自身建設,在依法履職中樹好形象,縣審計部門的干部職工要做到廉潔自律、作風建設、能力提升再加強,在全縣高質量跨越發展中貢獻更多的“審計力量”。

  會上,縣長萬旭東傳達了省委審計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和市委審計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精神。會議聽取了今年以來審計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審議了“財政同級審報告”和擬出台的相關文件。(李后艷 朱宇涵)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