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南高新區人工智能產業推介會走進深圳 簽約16個項目

2020年07月24日21:5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推介會上進行項目簽約 胡雷攝

人民網鹽城7月24日電 7月24日,2020江蘇省鹽南高新區(深圳)人工智能產業合作推介會成功舉辦。來自珠三角地區大數據、5G通訊、機器人、芯片制造、3D打印等行業領軍企業的200名客商參加,現場簽約16個項目,總投資26.5億元。

作為鹽南高新區“拼搶六十天”十城十主題系列重點招商活動之一,此次產業合作推介會深入宣傳該區人工智能產業優勢,現場簽約的易萊孚智能物聯設備研發生產、跨境電商大數據產業基地、亞東超材料光芯片研發制造、融科半導體智能設備、5G通信基站雷電防護設備、科比特無人機產業基地、巨影3D打印裝備制造等16個項目,為進一步強化與粵港澳大灣區對接合作,促進人工智能產業發展和項目落地注入了強勁動力。

據鹽南高新區負責人介紹,經過10多年高強度、快節奏建設,鹽南高新區在發展科創、數據、休閑、金融等產業過程中搶先布局人工智能產業,涉及到的大數據、智能芯片、無人裝備等產業形態已初現規模,市場資源更加廣闊、產業基礎日漸強大、營商環境逐步優化。此時此刻的鹽南正需要更加有力的資金、技術和項目支撐,立足長三角,輻射全中國,形成人工智能產業發展優勢。(翟玉標、蔡豐、王亞)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