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高招省控線出爐:本一文科343分理科347分

2020年07月24日16:0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來源:江蘇省教育廳

人民網南京7月24日電 24日下午,江蘇省教育廳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2020年江蘇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階段各批次省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其中本一文科343分、理科347分﹔本二文科284分、理科313分。會上還通報了今年高考志願填報等有關情況。

今年考生可以通過六種渠道獲知高考成績。7月24日20:00以后,考生可憑考生號和動態口令卡通過省教育考試院專設的網站(www.jseea.cn或gkcx.jseea.cn)、省教育考試院官方微信“江蘇招生考試”(微信號:jszsksb)、“江蘇招考”APP、“江蘇政務服務”APP及市、縣(市、區)招生考試機構免費查詢高考成績,也可通過撥打聲訊電話16887799查詢成績。

志願填報方面,江蘇將在通知考生高考成績、學業水平測試等級,公布符合各階段填報志願要求的逐分段考生人數、各批省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僅限第一階段填報批次)和填報志願資格線后,分兩個階段填報高考志願。

第一階段填報志願工作於7月28日至8月2日進行。填報本科院校志願。具體包括:文科類、理科類提前錄取本科院校(含軍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專項計劃、鄉村教師計劃、其他院校),體育類、藝術類提前錄取本科院校,文科類、理科類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志願。其中,藝術類提前錄取本科第1小批院校志願須在7月30日17:00前完成填報。

第二階段填報志願工作於8月27日至28日進行。填報高職(專科)院校志願。凡第一階段未被錄取且符合第二階段填報志願條件的考生均可填報。具體包括:文科類、理科類、體育類、藝術類高職(專科)院校志願。

在每批次平行院校志願(藝術類含傳統志願)錄取結束后,未被錄取且符合相應批次填報征求(平行)院校志願條件的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內自行上網填報征求(平行)院校志願。

考生須在規定時間內憑考生號、身份証號、密碼和動態口令卡網上填報平行院校志願(藝術類含傳統志願)和征求(平行)院校志願,並對自己所填報信息的准確性和安全性負責,不需要現場簽字確認志願信息。

錄取工作時間安排上,文科類、理科類錄取時間:提前錄取本科院校,8月8日-12日錄取﹔第一批本科院校,8月15日-19日錄取﹔第二批本科院校,8月21日-25日錄取﹔高職(專科)院校,9月1日-5日錄取﹔高職(專科)注冊入學院校,9月7日-11日錄取。

體育類、藝術類錄取時間:提前錄取本科院校,8月8日-15日錄取(其中藝術類分為3小批)﹔高職(專科)院校,8月29日-31日錄取。(馬曉波 魏雅楠)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