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下達6.88億元支持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

2020年07月25日21:2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我省下達6.88億元支持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 41個重點項目行業前景好 技術水平高

 

  省財政廳近日下達2020年省級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6.88億元,支持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的41個重點項目。

  從行業看,41個項目主要分布在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綠色低碳,生物技術和新醫藥產業等領域,市場前景好、投資強度大。

  從技術水平看,41個項目均為國內一流,擁有授權專利1578項,其中發明專利716項,很多項目填補了國內空白,可替代進口,部分達到國際先進水平。41個項目總投資206.73億元,實施達產后預計實現年新增產值504.42億元。省級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自設立以來,累計撥付資金86億元,為進口替代、打破壟斷和破解重大技術瓶頸提供了有力的財政支持。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郭藝、李澤灝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