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鄴用創意豐富夜體驗活動 點亮夜生活

2020年07月27日17:0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朋友體驗夜市

夜體驗活動現場

熱血音樂燃嗨現場、炫酷街舞動感撩人、創意市集領跑時尚……南京眼步行橋廣場熱鬧非凡,一大波精彩活動輪番上演,其中“REBIRTH DANCE BATTLE”街舞總決賽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關注,這也是“棒人兒”派對的一個重要主題活動。

作為2020南京文化藝術節“遇見夜金陵”系列活動,也是建鄴區四新行動計劃活動項目之一,“棒人兒”派對通過政府主導、社會參與、市場運作,刮起了一場全南京的時尚流行風,營造了濃厚的文化氛圍,以活動促進“新消費”,推動文商旅深度融合。

據了解,2020年河西·建鄴“棒人兒”派對為期一個月,融合了多元化的國際風格,把時尚、音樂、運動、美食等多種體驗帶到活動中來,每周活動主題鮮明,有“樂造萬物”“舞動青春”“時尚全城”等。集結當下年輕潮流復古元素,國際vintage風情,舉辦包含創意市集、樂隊輪演等活動,以唱、舞、奏等表現方式,延伸時段,呈現不一樣的夜體驗,滿足多層次的群眾文化需求,促進“四新”消費,提振市場信心。

建鄴區文旅局負責人介紹,通過有創意、有新意、年輕態的系列活動打造,致力能創造性地帶動夜間經濟活動的延續開展,豐富群眾的夜間生活,使建鄴成為夜間“最in”打卡地,將建鄴“城市客廳”打造為年輕人消費、休閑的首選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