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軍隊院校在江蘇招生475人 面試和體格檢查資格線公布

2020年07月27日16:42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今年軍隊院校在江蘇招生475人 面試和體格檢查資格線公布

  我蘇網訊 2020年,24所軍隊院校在我省計劃招收475人,根據報考人數和有關規定,現公布面試和體格檢查資格線如下:

  男生:理科344分,選測科目等級:BC。

  文科340分,選測科目等級:BC。

  女生:理科370分,選測科目等級:BC。

  文科362分,選測科目等級:BC。

  凡達到資格線且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請於7月26日下午至31日上午,到東部戰區總醫院秦淮醫療區西門(南京市楊公井34標34號)參加面試和體格檢查。考生須攜帶心測面試表、高考准考証、身份証、高考成績單、1張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和本人手機(現場掃碼),戴口罩自行報到。

  特別提醒:①有境外返回、14天內出現體溫異常或到過中高風險地區的考生參檢時,應攜帶檢查前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單。②體檢半天完成,必須空腹參檢,檢前不要飲水、進食,下午參檢考生當日6:30前可少量進食。

  特此公告。

  江蘇省軍隊院校招生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0年7月25日

  (來源:江蘇招生考試,編輯/程夢青)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