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超載車指定駁載停車場亂收費 想停車先交450塊

2020年07月29日22:41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想停車,先交450塊!指定駁載停車場亂收費被責令整改

  前幾天,貨車駕駛員邢先生超載被查扣后,遭遇超載車輛指定停車場亂收費的事情,目前查扣邢先生車輛的揚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高速公路四大隊,對此事作出了回應。

  7月20日晚上11點多,邢先生駕駛貨車到潤揚大橋附近時,因為超載被揚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高速公路四大隊民警查扣。車子停到指定的申揚停車場后,停車場工作人員要求邢先生繳納450元錢的費用才可以進行駁載。對此,邢先生認為停車場有亂收費的嫌疑。

  據了解,這450塊錢包含了100塊錢的外車進場費、150塊錢的安全監督管理費、100塊錢的過磅費以及100塊錢的復印拍照服務費。

  揚州市邗江區監督管理局價格監督監察科在經過調查后表示,這種名目的收費有很大的問題。7月27日,當記者再次來到現場時發現,位於申揚停車場內的聯合治超辦公室已經關閉。

  而記者也從揚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高速公路四大隊了解到,目前他們已經責令申揚停車場停業整頓。

  “其實在你們來採訪的同時,我們也接到了駕駛員的投訴,我們已經進行了調查,目前對停車收取的相關費用,我們認定是違規的,已經要求停車場暫停營業,進行整改。”揚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高速公路四大隊副大隊長蔣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申揚停車場和他們的合作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了,因為靠近檢查點,便於對超載車輛進行駁載,因此他們才選擇了這家停車場。對於收費的情況,他們每年都會和停車場簽訂責任狀和承諾書,在承諾書中,他們明確要求停車場不得收取被扣超載車輛的停車費、過磅費、拍照復印費以及管理費。

  同時蔣澍表示,下一步公安機關將進一步加大監督管理力度,制作駕駛員告知書。對於哪些費用是免費的,將予以告知。在停車場也將制作告示牌,告知駕駛員。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今晚18:20江蘇城市頻道播出的《零距離》欄目,有線電視南京地區27頻道。

  (來源:《零距離》記者/董巽 編輯/高若婷)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