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學生志願者出征赴蘇北和西部

2020年07月30日20:3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鄉村振興 志願先行 江蘇大學生志願者出征赴蘇北和西部

  7月30日下午,江蘇2020年西部計劃、蘇北計劃大學生志願者出征。

  江蘇台記者王堯:在南京南站,來自江蘇119所高校的1268名大學生志願者奔赴祖國西部和蘇北五市,去人民群眾最需要的地方,受鍛煉、長才干,在揮洒青春汗水中追求人生價值。

  據了解,江蘇省已有15266名大學生奔赴西北和蘇北地區。今年“蘇北計劃”探索擴大招募規模,由往年的700人增加為835人,增招近20%,努力緩解畢業生就業壓力。“兩個計劃”志願者素質也有較大提升,參加面試的人員中,本科及以上學歷佔93%,中共黨員佔33%以上,創歷史之最。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王堯 周雷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