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13家企業入選“2019年中國獨角獸企業”榜單

2020年07月31日14:18  來源:新華報業網
 
原標題:江蘇13家企業入選“2019年中國獨角獸企業”榜單

交匯點訊 近日,長城戰略咨詢舉辦中國高成長企業發布會暨中國獨角獸企業研究報告發布會。在會上,正式對外發布了《2019年中國獨角獸企業研究報告》。據報告顯示,2019年中國共有218家獨角獸企業,總估值達7964億美元,平均估值36.5億美元。上榜企業來自智慧物流、醫療健康、人工智能等26個領域,分布在全國28個城市,其中,“北上深杭”獨角獸企業共有156家,佔比超過七成,成為獨角獸企業的主要集聚地。

在218家獨角獸企業榜單中,江蘇共有13家企業上榜。其中,南京10家,鎮江1家,蘇州1家,無錫1家,分布在產業互聯網、體育科技、電子商務等12個領域。作為江蘇推動新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這些“獨角獸”企業彰顯了江蘇創新創業的活力。(張宣)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