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揚州高郵兩人被困污水井致一死一傷

2020年08月03日22:19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悲劇!高郵兩人被困污水井致一死一傷

  8月3日上午10時04分,高郵市高郵湖路與華山路交界處有一人掉進污水井內,隨后其同伴下去救援,兩人同時被困。

 

 

  揚州市高郵市119指揮中心在接警后立即調派捍海路消防救援站2輛消防車,8名指戰員趕赴現場處理,10時09分捍海路消防救援站到達現場,到達現場后,已有一名被困人員被救出(尚有微弱生命特征),被送往醫院救治。隨即消防人員立馬採取措施對另一名被困人員實施救援,10時22分將另一名落井人員救出,經現場醫護人員確認,已無生命特征。

  據了解,當時是一名工人正在鋸污水管,施工的時候,由於未有保護措施,鋸開污水管后,管道內沼氣涌出,導致他無法呼吸,被困在污水井中,另外一名管道外的工人隨后下去對其進行救援,結果掉入井內不幸身亡。死者是之后入井中救助被困者的工人。事故原因正在調查處理之中。

  (來源:《零距離》記者/范滌青 吳菲菲 編輯/俞思瓊)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