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第一封錄取通知書送達 南京姑娘收到清華“入場券”

2020年08月08日06:4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江蘇第一封錄取通知書送達

  7日,江蘇2020年高考第一封錄取通知書送達,這封錄取通知書來自清華大學。

  下午1點25分,載有清華大學首批錄取通知書的郵車准時到達南京郵政南湖營投部。駕駛員郭星智跟營投部工作人員陳寬榮進行交接。下午2點,錄取通知書被投遞到南京師范大學附屬中學高三畢業生嚴彬瑋手中。與錄取通知書一起被送達的,還有南京郵政准備的一束鮮花。

  嚴彬瑋現場拆開快遞,與大家分享喜悅。打開紫色的錄取通知書,就能看到採用激光雕刻工藝、30多件紙藝部件、上百個拼插結構,手工定制、獨一無二的“清華大學立體二校門”,還有校長邱勇送給零字班新生的禮物——《鄉土中國》以及致新生的信,寄語新生“植根家國熱土,砥礪成長擔當”。 劉 霞/文 吳 斌/攝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