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9歲男孩打賞游戲主播 10天刷掉7000多元

2020年08月10日14:19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9歲男孩為打賞游戲主播,10天刷掉7000多元!平台:提供証明就可退款

連雲港東海的劉女士最近也很煩惱。最近,她無意間發現微信裡少了7000多元,一問才知道,是兒子打賞主播花掉了。

文文母親劉金霞說:“平常我都在店裡忙,沒時間照顧小孩,他一個人拿著手機玩。”

前段時間,劉女士九歲的兒子文文關注了一短視頻平台游戲主播。聊天過程中,這位主播以提供游戲技術等方式,讓文文打賞禮物。

劉金霞說:“主播也知道我們家孩子是未成年,還一遍遍叫我們給他打賞刷禮物,他就是騙我們家孩子。現在我們留言叫他退錢,他也不提,留言他也不回,就是把我們拉黑了。”

目前,劉女士已經向該短視頻平台客服反映了此事。客服表示,如果家長能夠提供未成年人在沒有監護人在場的情況下,進行打賞的相關証據,相關款項可以全退。

暑期期間,少了學校的看管。孩子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家長一定要盡到看管的責任,不能手機一丟,讓孩子自己去玩。正常的溝通和教育,還是很有必要的。

(沈燦 東海台 宿遷台 報道)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