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第八屆足球聯賽開賽 為期2個月

2020年08月11日10:32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第八屆足球聯賽開賽

  

  8月8日下午,隨著團健足球隊與楚陽足球隊首場比賽的開始,我區第八屆足球聯賽在區體育中心正式拉開帷幕。

  本屆聯賽由區體育總會主辦,區足球協會承辦,為期2個月,每周雙休日比賽。全區機關、企事業單位及社會團體共10支足球隊230余名運動員參加比賽。本屆聯賽分為小組賽、淘汰賽、排位賽和決賽四個階段,取前四名給予獎勵。

  為貫徹落實區《全民健身實施計劃》,推進全民健身活動廣泛開展,不斷提升足球運動水平,我區於2013年舉辦了首屆足球聯賽。足球聯賽受到廣大足球愛好者普遍歡迎,此后每屆比賽報名踴躍,參加比賽人數也逐年增加。在每年一屆聯賽推動下,我區足球運動得到迅速普及和發展,不但城鄉足球運動愛好者迅速增多,而且多次獲得各級足球比賽獎項,2017年7月,區中老年足球俱樂部還組隊赴深圳參加了足球俱樂部交流比賽。

  比賽期間,聯賽組委會採取了現場體溫檢測、掃“蘇康碼”等一系列防疫措施,以確保比賽安全。(張士旺)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