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促進市場主體發展 落實免罰規定超1100例

2020年08月13日07:3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我省積極促進市場主體發展

保市場主體就是保社會生產力,今年以來,我省市場監管部門立足本職,為各類企業紓困解難,促進市場主體快速發展。

【落實免罰規定超1100例 幫助超38萬人靈活就業】

疫情發生來,我省累計減免中小企業委托檢驗檢測費、部分特種設備檢驗費、醫療器械和藥品注冊費等費用1.28億元﹔對1171個有輕微違法行為的市場主體落實“免罰規定”﹔幫助企業運用動產抵押、知識產權質押等方式融資2081.2億元,累計幫助38.9萬人實現靈活就業。

【營商環境再優化 市場環境更寬鬆】

在優化營商環境方面,通過推進証照分離全覆蓋試點、開展商事登記確認制等措施,市場准入更寬鬆,截至目前,全省企業開辦平均用時壓縮至2.01天,工業產品生產許可審批時限壓縮58%。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沈楊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