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主城區兩條路建成通車 方便居民出行

2020年08月13日14:32  來源:泰州新聞網
 
原標題:主城區兩條路建成通車

  近日,海陵區智堡路北延、運輝路工程同時建成通車,極大方便了居民出行。

  智堡路北延,南起海陽東路,北至花園半島小區,全長680米,寬25米,總投資3000萬元。通車后,市民從森園路出發,可途經智堡路,一直到達南通路,不再要從鼓樓路或東風路繞行。

  “以前出門都得繞來繞去,很耽誤時間,現在去哪都很方便。”市民王明春對智堡路北延工程贊不絕口。

  運輝路工程與智堡路北延相鄰,道路東接智堡路,西至鼓樓北路,全長450米,寬15米,總投資680萬元。

  這條道路的建成通車,完善了海陽東路、運河路、森園路、東風北路以及鼓樓北路之間的路網體系,打通道路微循環。

  據了解,運輝路還將實施東延和西延項目。東延接東風路,全長450米,西延接規劃的偉光路,全長200米。運輝路的打通將方便寶龍世家、天韻景園以及花園半島等周邊小區居民的通行。

  此外,隨智堡路北延和運輝路一起建成的,還有海陵區首個步道、騎行道慢行系統,採用彩色瀝青分布於道路兩側,進一步拓展道路功能。

  另據了解,今年,海陵區將道路品質提升工程納入民生實事項目,對10條道路進行無障礙設施、慢行系統、亮化、美化等綜合提升改造,維修、改造破損道路10公裡。截至目前,揚州路綠化提升工程已完成,森園路、運河路、春暉路正在施工﹔智堡路、運河路、景光路、西倉路無障礙設施提檔升級改造已完成,天韻路正在施工﹔華庄大道大中修工程即將進場。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