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蘇高招提前錄取本科征平志願投檔線公布

2020年08月13日07:2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高招提前錄取本科征平志願投檔線公布

我省2020年提前錄取本科征求平行志願12日完成錄取,並公布相關學校的投檔線。同時,文科類、理科類提前批本科錄取工作結束。

今年提前批文理類投檔計劃滿足率以及院校投檔分數線均較高,提前批次缺額院校及缺額數量較往年顯著下降。今年征平錄取分數多數不低。理科類軍事院校中,最高的是國防科技大學其他專業本一線男生379分。理科類公安政法最高的是華東政法大學本一線男生393分,文科類公安政法最高的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本一線女生380分。

鄉村教師計劃在征平階段也受到考生追捧。譬如理科類較高的有江蘇第二師范學院無錫江陰市定向382分、無錫市惠山區定向376分,南通大學南通市通州區定向373分﹔文科類較高的有江蘇第二師范學院無錫江陰市定向378分。地方專項計劃中,理科類比較高的有南京醫科大學382分、南京師范大學379分、蘇州大學379分,文科類比較高的有蘇州大學374分。其他院校中,今年征平的院校數量不多,辦學特色鮮明的學校呈現高分,譬如理科類上海海關學院本二線女生398分、外交學院本一線396分、電子科技大學本一線399分,文科類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本一線392分、外交學院本一線392分。

藝術類提前錄取本科院校第3小批的錄取工作於12日開始。該小批為除藝術類提前錄取本科第1小批以外的其他使用專業校考成績錄取的藝術類本科院校(專業),實行傳統院校志願設置。該小批根據考生填報的志願,對文化分195分以上,校考專業合格的考生全部投檔,由高校按照向社會公布的招生章程擇優錄取。

我省藝術類提前錄取本科院校第3小批錄取工作結束后,將在8月14日進行藝術類提前錄取本科院校征求(平行)院校志願的填報工作,凡未被錄取且符合條件的考生,可自行上網填報藝術類本科征求(平行)院校志願,考生隻能在平行院校志願(使用省統考成績錄取)或傳統院校志願(使用校考成績錄取)兩者中選擇其一填報。藝術類本科院校提前錄取工作將於8月15日結束。

(王 拓)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