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組織部追記於強徐建文同志一等功

2020年08月15日07:1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委組織部追記於強徐建文同志一等功

  省委組織部根據公務員獎勵有關規定,決定給予於強同志、徐建文同志追記一等功。

  於強,男,漢族,中共黨員,生前系常州市紀委副書記、市監委副主任,5月15日病倒在工作崗位,經醫治無效去世,終年53歲。

  於強同志1988年8月參加工作,長期奮戰在反腐敗斗爭第一線,始終保持愛崗敬業的熱情和激情,常年處於超負荷、快節奏的工作狀態,盡忠職守、無私無畏,直接指揮和參與查處黨員干部嚴重違紀違法案件逾百起,受組織選派到中央紀委、省紀委參與多起大要案的查辦,被常州市授予“作出突出貢獻的黨務工作者”,多次受到省、市有關部門嘉獎。

  7月10日,省委組織部決定給予於強同志追記一等功。

  徐建文,男,漢族,1964年9月生,生前系南通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副局長、三級調研員。7月4日參加南通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工作會議后,身體不適就醫,經救治無效去世,終年55歲。

  徐建文同志從事糧食工作35年,恪盡職守、兢兢業業,嚴於律己、甘於奉獻,為南通糧食和物資儲備事業發展作出突出貢獻,多次立功受獎。作為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物資保障組負責人,春節以來始終堅守崗位、勇挑重擔,爭分奪秒籌集防疫物資,想方設法拓寬物資來源,精打細算做好分配工作,為南通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堅實的物資保障。

  8月13日,省委組織部決定給予徐建文同志追記一等功。

  (郁 芬)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