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建湖一面包車內發現女尸 作案嫌疑人照片曝光

2020年08月17日19:36  來源:新華報業網
 
原標題:鹽城建湖一面包車內發現女尸 作案嫌疑人照片曝光

  交匯點訊 8月16日晚上,鹽城市建湖縣城一輛銀灰色面包車內,發現一名女尸。警方經勘查后確認是他殺。8月17日下午,建湖縣公安局發布通報稱,已經明確作案嫌疑人是龐國民,目前正在全力緝捕,歡迎群眾提供線索。

  8月16日晚上7點多,鹽城市建湖縣公安局接到報警稱,在近湖街道水某小區南門路邊的一輛銀灰色面包車內,發現一名赤身女尸。案情重大,鹽城、建湖警方立即調集精干警力展開偵查,經勘查初步確認死者是外地人,屬於他殺。

  警方進一步調查后,鎖定在當地打工的男子龐國民有重大作案嫌疑,此人在案發后潛逃。據此前媒體報道,在案發前,龐國民經常在當地集市擺攤出售碗及干貨,逃跑時上穿彩色長袖上衣,下著藍色牛仔褲,白色鞋子。

  據建湖警方通報,龐國民,男,42歲,山東省梁山縣人。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歡迎群眾提供線索,對協助抓獲嫌疑人的,警方將給予獎勵。(於英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