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汪老舊小區整治效果明顯 群眾點贊民生工程

2020年08月19日15:46  來源:徐州市賈汪區人民政府
 
原標題:老舊小區整治效果明顯 群眾點贊民生工程

實施老舊小區整治,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居民生活質量,是一項民生工程,備受人們歡迎。隨著賈汪區今年第一批老舊小區整治工作進入尾聲,記者於日前隨機走訪了老礦街道護礦裡小區整治現場,就整治效果及整治后居民反饋意見進行了採訪。一起來看報道。

在護礦裡小區整治現場,記者看到,施工人員正在破除問題路面,鋪洒石子,小區水泥地面鋪設有序推進。據介紹,護礦裡小區是原韓橋煤礦家屬區,建於上個世紀80年代,小區基礎設施老化嚴重。自7月初開始進行排污管網、三網入地、道路鋪設等方面改造提升。目前,雨污管網改造、三網入地工程已經完工,水泥道路鋪設完成三分之二,預計8月15日整體工程全面結束。現場施工負責人呂耀說,下一步,我們安排工人加班加點,克服炎熱天氣,保質保量完成道路硬化和管網改造等工程。

據了解,護礦裡小區共有7棟樓,約490戶。集中整治前存在化糞池外溢、飛線充電、下雨積水等問題﹔集中整治后,居民居住環境將更舒適、出行更方便。老礦街道護礦裡小區居民邱玉玲說,這個工程做得好,政府對我們很關心,心裡感到很高興。

相關部門表示,下一步,老舊小區改造工作將重點關注居民實際需求,切實把整治工作做細做實,嚴格按照相關政策法規進行整治,把老舊小區建設得更好,改善群眾的生活條件,為居民打造優美、干淨、舒適的宜居環境,不斷提升群眾滿意度、幸福感,助力“兩城創建”。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