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靖江:購房個人信息被"共享" "內鬼"被追責

2020年08月27日08:04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信息被“共享”,購房者不堪其擾 4名“內鬼”被追究刑責

  買房后不斷接到裝修方面推銷電話,令人不堪其擾……近日,靖江市法院審結一起此類案件,多名被告人因層層倒手,非法“共享”購房者個人信息,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這起案件中,被告人都是電器銷售、家居裝飾、建材等行業從業人員。而法院查明的信息被泄露情況令人震驚:2018年3月4日至2020年1月3日期間,被告人丁某通過微信從被告人趙某、陳某處獲取城區南片一些小區含有業主姓名、聯系方式、具體房號等內容的公民個人信息1330條。丁某通過微信向趙某、吳某提供一些小區含有業主姓名、聯系方式、具體房號等內容的公民個人信息1539條。吳某從丁某處獲取信息1127條。趙某從丁某處獲取信息412條,向丁某提供信息630條。陳某向丁某及另案處理的2名被告人提供信息945條……

  靖江法院審理后判處丁某拘役三個月,緩刑四個月,並處罰金5000元﹔對其他三名被告人分別單處罰金3000元、3000元、2500元。

  通訊員 沈高軒

  揚子晚報/紫牛新聞記者 萬承源

(責編:馬曉波、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