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南京助力商洛解產業難題

2020年09月01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南京助力商洛解產業難題

《 人民日報 》2020年09月01日 第 07 版 版面截圖

原題:南京助力商洛解產業難題

將以1000萬元支持10個攻關專項

本報南京8月31日電 (記者何聰、姚雪青)記者近日在“南京—商洛產業扶貧推進大會”上獲悉:江蘇南京計劃以1000萬元支持10個攻關專項,助力陝西商洛解決主導產業發展中的技術難題,並培養一批經濟社會發展急缺人才和農村致富帶頭人。會上共簽署了“小木耳大產業”深度合作、產業扶貧等7項合作協議。

商洛位於陝西東南部。自2016年實施新一輪東西部扶貧協作以來,南京扎實做好對口商洛扶貧協作各項工作,在兩市共同努力下,扶貧協作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去年商洛所轄7縣(區)全部實現脫貧摘帽。

據介紹,在當前的扶貧協作中,南京結合商洛資源稟賦和產業需求,組織企業到商洛對接洽談、投資興業。同時,以“渠道搭建”為支撐點做好消費扶貧,推動更多商洛特色產品走進南京市民生活。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