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賈汪舉辦新時代文明實踐“講演問”村居行

2020年09月15日15:20  來源:徐州市賈汪區人民政府
 
原標題:賈汪區舉辦新時代文明實踐“講+演+問”村居行活動

9月14日晚,賈汪區新時代文明實踐“講+演+問”村居行活動在群眾文化活動中心舉行,為市民帶來一場精神文化的饕餮盛宴。中國文明網行政事務部主任司留軍,江蘇省文明辦道德建設指導處二級調研員於永林,徐州市文明辦副主任竇銅順,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丁思英等出席活動。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賈汪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主辦,賈汪區馬庄精神文明建設研究會和區融媒體中心承辦。

活動在激情高昂的歌曲《總書記到馬庄》中拉開帷幕,情景劇《風雨姑嫂情》、小品《等你回家》、詩朗誦《抗疫英雄》、快板書《文明實踐下鄉來》等精彩節目一一呈現,展示了賈汪區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以來,廣大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不斷豐富,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全區上下出現積極可喜的變化。

中國好人孟慶喜、運河支隊抗日紀念館等為現場觀眾帶來精彩宣講。

活動還穿插了互動答題環節,市民踴躍參與,現場氣氛熱烈。(趙雨)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