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騎單車摔倒以為被撞 推走他人電動車報警

2020年09月15日07:59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酒后騎單車摔倒以為被撞 男子推走他人電動車做物証還報警

近日,在南京開店的張女士報警稱,停在店門口的電動車不見了。幸好,她在自家店門口安裝了監控。

男子酒后騎單車摔倒以為被撞 推走他人電動車做物証還報警

張女士提供的監控顯示,在前一天晚上,一名男子騎共享單車時突然摔倒,被路人扶起來后,把共享單車放在路邊,竟然推著張女士沒有上鎖的電動車就離開了。民警很快確定,該男子就是附近居民李先生。民警找到李先生時,他竟然表示,他已經向交警部門報警,這輛電動車就是肇事者証物。

男子酒后騎單車摔倒以為被撞 推走他人電動車做物証還報警

李先生說:“騎著車不曉得怎麼搞的一頭栽下去了,我認為后面肯定是撞了我一下。”

南京共青團路派出所民警韓淼說:“李先生起來之后沒有發現肇事者,隻發現旁邊有一輛電動車。他上去推的時候,發現電動車也沒有鎖,他就更確定是被人撞了后逃逸,將電動車丟在原地。他為了找到肇事者,就把電動車推到了自己單位請同事看著保留証據,同時也向交警部門報警。”

男子酒后騎單車摔倒以為被撞 推走他人電動車做物証還報警

民警讓李先生看了當時監控,他摔倒時旁邊根本沒有其他車輛行人。他才知道是自己當時酒后搞出了大烏龍。隨后,李先生把電動車歸還給張女士,鑒於他沒有主觀惡意,張女士也表示不再追究。

(元國璋 楊榮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