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鄴舉辦數字營銷與直播經濟峰會 共商產業發展

2020年09月17日19:0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9月17日電(朱殿平)作為2020年南京金洽會建鄴分會場系列活動之一,中國數字營銷與直播經濟峰會17日上午在南京市建鄴區舉行。現場簽約了一批直播電商產業項目,推動直播電商產業聯動、構建一體化產業生態鏈,為產業發展注入強動力,進一步打造建鄴區數字經濟高地。

秉承本屆金洽會“開放合作、共享機遇、共贏未來”的主題,建鄴區邀請了來自知名社交平台、代表企業、MCN機構、管理咨詢機構等數字經濟中的多方角色,共赴這場金秋之約,為產業發展獻計獻策。

記者注意到,除了以直播電商與數字營銷為主題的分會場活動,南京金洽會建鄴主場活動主題是電子商務創新發展,“電商”“直播”等IP成為建鄴區年度最重要活動的主題。“這是特別的安排,是建鄴未來扶持、發展的方向。”建鄴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中國電子商務示范區,該區上半年實物商品網絡零售額同比增長35.6%,佔網絡零售額的比重為80.1%。建鄴正搶抓時代機遇,利用數字產業集聚優勢,大力扶持直播電商產業,打造建鄴直播電商“品牌流量”。

本次活動還專門邀請了行業知名專家現場解讀,為缺乏數字化基礎的傳統企業明確發展方向,更好地把握升級發展的契機。國家行政學院社會與文化教研部高級經濟師郭全中、中科院大數據專家陳波圍繞“直播紅利、人工智能等主題,全面剖析了直播電商與數字經濟的機遇與挑戰。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